yifu

Just an ordinary one.

无心插柳,柳成荫
前几日去北京玩,顺便面试了一家事务所,外资事务所,逼格满满,邮件都是英语的~面试的那天,hr 请假,hr经理上阵,聊的还好,只是周四周五一直见朋友,结果周五都没消息~
我内心有一点尴尬,果然这种国际所就是不一样,自己这种什么都不会的,不可能过的,结果,周五回家,感谢了让我寄宿的学长,回到家,继续咸鱼~周一接到电话,周三经理面,问了许多专业的知识,压力面有时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,只能凭着自己的想法,去回答。坐着下午的火车回了家,半夜12点,哥哥去车站接我。
然后第二天,补觉的时候,告诉我,我被录用了。或许这就是阴差阳错吧。
刚刚跟同事交流,除了工资低一点,比不上四大,据说还有笔记本电脑发,……然而,都是要被压榨~Anyway 愿一切顺利。愿自己不被嫌弃~万事开头难,自己要在奥迪特的路上努力。安

评论(3)
©yifu | Powered by LOFTER